景瞳

我们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

荣耀(9)


B市,微草俱乐部


王杰希拿着几位青训生的资料来到白顺焰办公室的门口,正打算敲门却因被门内传出的争执声停下了动作


办公室内,


“董少,此事免谈”


“白顺焰,你父亲现在正求着和我们W集团合作……”被唤作董少的青年冷笑一声说到“虽然有些麻烦但要让一个小小的公司垮台对我来说是非常简单的”


“……董逸”白顺焰紧握着拳头咬牙道


“白少爷,何必和“利益”过不去呢?”董逸笑眯眯地说到“好好想想吧,别让我失望”


“……”


“走了,不必送”董逸将一张名片放到茶几上笑道






办公室外,


王杰希听着越来越近的脚步声,下意识躲了起来


“哒咔”办公室的门从里面打开,三位西装革履的男人从办公室里走出


领头的是极为年轻的青年,身量与他差不多,举手投足间带着一股傲气加上他身后的中年男子恭敬的态度,王杰希准确地猜出了他就是和白顺焰对话之人—董逸


目送一行人离开后,王杰希看了一眼办公室紧闭的门,犹豫了一会叹了口气然后默默离开











S市,轮回俱乐部


“大家好啊,我姓常名安,以后请多多关照”女子穿着典型的西装黑丝袜微笑着说到


“楚经理呢?”江波涛看着眼前笑容可掬的常安心头升起一股不详的预感


“楚航先生辞职了,以后你们的一切由我直接负责”常安回答到


“我周泽楷……多关照”周泽楷主动伸出右手


“周队,不好意思,我不喜欢和人握手”常安笑着点了点头


“我是江波涛,轮回的副队长”江波涛往前站了一步自我介绍到“日后就麻烦常经理了”










X市,虚空


“李队,吴队,老板找咱们”经理敲了敲训练室并还没关上的门说到


“怎么了?”吴羽策随手拿了一瓶矿泉水递给气喘吁吁的经理问到



“不清楚,不过好像挺急的”经理拧开了瓶盖说到

“你们先开始训练,我和阿策去去就回,别偷懒啊,被你们副队抓到,清洁阿姨就可以休息了”李轩开玩笑似的对训练室了的众队员说到


“不不不,我们绝对会打起十二分精神认认真真地训练,队长你们放心吧”被吴羽策罚怕了的众队员连忙保证到


吴羽策看着慌慌张张地队员们,嘴角微微上扬配合地说到“加油啊,各位,清洁阿姨最近挺累的,该休息休息了……”


虚空众队员:Σ(O_O;)




经理看着众人的相处嘴角忍不住扬起一个弧度,心中默念到“虚空,真好”


“走吧?别让老板等太久”

“嗯”

——————————————————————————

微草那段改了好几次都不太满意……

评论 ( 32 )
热度 ( 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