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瞳

我们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

关于蓝雨的弹药专家(上)

原本是轩哥的生日贺文……

具体原因看这里 

————————————————————————

“大家好!我是小汐,欢迎你们收看今天的荣耀揭秘”韩汐朝镜头打了个招呼“今天我们要了解的是蓝雨的弹药专家——郑轩!”


[小汐姐好!]

[汐姐姐好!]

[轩仔!我来啦]

[诶,我还以为会是小卢欸]

[+1]

[对呀,今天不是六一吗?小卢不是比较应景吗?]

[作为轩粉我想说难道真没人记得六一是轩仔生日吗?]

[有!我记得]

[+1]

[鸭梨山大帝,生日快乐!]

[轩仔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有请今天的被采访者们!”整齐地穿着蓝雨队服的蓝雨正副队长和除了郑轩以外的队员们应声入场


“大家好,我是蓝雨队长喻文州。”喻文州维持着一贯温文尔雅的人设做了没必要的自我介绍


“我是黄少天,蓝雨的副队长!”黄少天难得简洁的自我介绍


“哥哥姐姐们好!我是卢瀚文!你们可以叫我小卢 ”卢瀚文脸上挂着灿烂的微笑


“我是蓝雨的气功师,宋晓。”


“我叫徐景熙,是蓝雨的奶妈,ID灵魂语者。”


“我是八音符的操纵者,李远。”


“接下来我们会采用Q&A的方式进行这次的采访”韩汐说到


[我差点又要被喻队这个微笑骗了]

[啧啧啧,喻.心脏.文州]

[我又相信喻队温文尔雅的人设了]

[黄少今天话那么少!]

[黄少,如果你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黄少今天嗓子不舒服吗?]

[黄少你还好不?]

[天啊!我看到了什么?黄少一句话居然只有十一个字!]






Q:对他的第一印象?


喻文州依旧保持着温和的笑容:“第一印象么?平静安稳,在训练营的时候每次考核成绩出来他永远是最平静的一个。”


黄少天想了想说到:“轩仔嘛就是一种很安静不争不抢有点像街坊那些喝茶聊天的大爷就给人一种很平静的感觉吧每次和他竞技场PK的时候无论是输了还是赢了他都是淡淡地咕哝着压力山大。”


卢瀚文笑道:“好心的大哥哥!其实我第一次见到郑轩哥是我加入蓝雨青训营,那时候我迷路了然后刚好碰到给流浪猫喂食的郑轩哥,是他带我去报到的。”


徐景熙说到:“很暖心的前辈。我不是G市人,刚来蓝雨的时候其实是很不习惯的,那时候每当想家时我都会悄悄地躲起来哭,我也不知道轩哥是怎样发现的,他特地找了我家那儿的家常菜的食谱去学做给我吃还安慰我。那时是真的很感动。不过我还是要吐槽一点,他做的菜真的不好吃……”


宋晓稍稍想了想说到:“嗯……挺好的前辈?我加入蓝雨那会儿刚好是蓝雨新老交替的时段,那是队长和黄少每天都从早忙到晚,尤其是队长每天他都是最早起最迟睡的,我也不好意思去打扰他们,所以都是轩哥帮我熟悉蓝雨的。”


李远斟酌了一下词汇说到:“很……随和的前辈?和轩哥相处其实是一件非常轻松的事。因为轩哥的为人是真的很随性也很会迁就别人。”


[原来轩仔也喜欢猫咪吗?]

[评价都差不多耶]

[看来轩仔真的是很好相处的人丫]

[惊喜儿的吐槽让我们知道了轩仔不会做饭]

[惊喜儿的吐槽好可爱啊]





Q:那么相处久了之后呢?


喻文州悲痛地说:“我错了,我不该忘了“人不可貌相”这句至理名言。阿轩他的心理戏真的是非!常!丰!富!”


黄少天诚恳地说到:“觉得轩仔不争不抢那是因为你还没和他吃过饭!我从来没在轩仔手下抢到过吃的!而且他的食量特别的大,估计整个蓝雨最能吃的就是他了我甚至怀疑过我们蓝雨会不会有一天真的养不起他了不过有一点好就是他很擅长找吃的,他找的餐馆永远对我们整队人的口味。”


宋晓认真地说到:“轩哥最精神的时候就是在抢吃的时候,这个时候的他一点也不友好!”


徐景熙悲愤地说到:“他不只抢吃!之前有一次我们客场B市,我和他一间房,不懂为什么房里只有一张双人床,本来想着一起睡也没什么事的所以就没和服务员要求换房但谁曾想轩哥他抢被子!”


李远点了点到附和着:“我同意队长的话!而且轩哥的脑回路真的十分清奇!轩哥在想什么你永远别猜!”


卢瀚文幽幽地说到:“郑轩哥还很爱吃甜!经常抢我糖吃!我悄悄算过郑轩哥买的东西,里边一半以上都是甜点!”


[我开始好奇我轩究竟都做了些什么]

[喻式.花容失色.jpg ]

[原来轩哥喜欢吃甜啊]

[瞧瞧惊喜儿的表情,郑轩你没人性啊]

[话说轩哥究竟是有多能吃啊,蓝雨都快养不起了?]

[阿轩,你连小卢的糖都不放过啊?]



Q:能否举例一下郑轩选手的优缺点呢?


喻文州笑了笑说到:“优点大概是他很温柔而且很会照顾人吧,第四赛季的时候我们三个新人直接成了主力,磨合期和新人墙这两个时间真的是非常痛苦的一段时间,我们仨真的是每天两三点才睡,忙的忘记吃饭真的是很平常的事,后来有一次因为一天下来只吃了两片面包又经常熬夜低血糖晕了过去,自那以后阿轩他每天都会替我们带饭,晚上最迟十二点就喊我们去休息,那时真的是阿轩在照顾我们俩。缺点嘛……除了众所周知的没干劲和太能吃就是有点唠叨了”


黄少天终于展露出了本性:“轩仔的优点其实挺多的……比如说他很会照顾每个人的情绪,他能够很敏感地察觉一个人的心情也很会安慰人,缺点嘛,就是有时太小心翼翼了。就拿第十赛季我被树砸了半管血来说吧,咱们回到蓝雨后轩仔悄悄地给我写了封信安慰我还特地开了小号举报黑子替我骂回去,后来我还发现他特地给整个蓝雨的人都发了信息请他们不要讨论这事,怕我听到会伤心自责。我是真的怪感动的,还觉得他真的有点傻,整个蓝雨上到老板经理,下到公会青训营,所有人他都特意地通知请他们不要议论,蓝雨这么多人,这得花多少时间和心思啊,他这个人明明最懒了。”


宋晓细细道来:“轩哥他其实是很细心的人,他清楚我们整队人所有的喜好和习惯。他知道黄少喜欢吃辣;队长喜欢喝抹茶;惊喜儿习惯将笔帽竖起放在左手上方;我喜欢吃红豆;远儿喜欢听纯音乐;小卢喜欢XX牌子的鞋……还有很多我记不清了但他是真的把所有人的喜恶和小习惯记得一清二楚的。”


徐景熙说到:“轩哥在队里其实还是个很好的倾听者。有什么烦恼秘密之类的其实都可以和他说,他重来不会把你的秘密告诉别人,也会给很多适当的建议。”


喻文州点了点头表示赞同:“景熙说的这个我赞同,其实生活上更多的时候是阿轩在照顾我这个队长。”


李远想了想说到:“缺点吗?笑点超低算不算?轩哥的笑点真的是低出了新高度!”


卢瀚文补充到:“还有,郑轩哥其实是个路痴!每次去逛美食街最终一定是以找迷路的郑轩哥收尾!”


[轩哥好温柔!]

[这也太好了吧?]

[轩哥真的超级温柔啊啊啊]

[轩哥人好好啊]

[原来轩哥是温柔保姆的人设啊]

[确定不是老妈子人设吗?狗头保命.jpg]

[笑点低这个我知道!有一次记者会,一个记者问了一个问题结果轩仔他笑的停不下来了]

[有一次直播郑轩在那里狂笑了好久我们也没能get到他的笑点]

[原来轩哥还是个路痴吗?]



Q:有粉丝问郑轩选手会生气吗?

喻文州点了点头认真地说到:“其实阿轩才是蓝雨最可怕的人。”


卢瀚文:“我宁愿做十套试卷也不想面对生气的郑轩哥,郑轩哥生气真的是超级可怕的!”


宋晓:“我们全队都特别怕轩哥生气,轩哥生气时整个蓝雨真的会非常安静,连黄少都不敢说话,由此可见轩哥生气有多可怕。”


黄少天疯狂点头:“轩仔很少生气但他一生气真的是非!常!恐!怖!而且还非!常!难!哄!”


李远附和着道:“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平时好脾气的人生气起来就特别可怕吧”


—TBC—

评论 ( 2 )
热度 ( 98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