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瞳

我们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

荣耀(13)

这章主(只)讲微草


微草原创角色白顺焰和微草好爸爸王队的故事

——————————————————————

2025年8月14日,10.00p.m


B市,微草俱乐部队长


王杰希的食指有节奏地轻轻敲打着桌面,桌上摆着近日关于荣耀的所有新闻和一本笔记



“杰希?你睡了吗?”门外传来的敲门声打断了王杰希的思绪


“谁?”王杰希立即将桌面上的东西收入抽屉


“是我,顺焰。能聊聊吗?。”门外人答到


王杰希眼中闪过一丝犹豫却还是起身给白顺焰开了门


“进来说吧。”王杰希看着白顺焰眼中的血丝皱了皱眉后侧身说到


白顺焰点了点头随着王杰希进了房间


王杰希在床边坐下问到“怎么了?”


“杰希......那天你见到董少他们了。”白顺焰拉开了书桌前的椅子坐下肯定地说到


“......”王杰希没有回应


“你听到了多少?”白顺焰靠着椅背合上双眼问到


“......你清楚。”


“如果我答应了,你会怎样?”白顺焰歪了歪头问到


“......”王杰希不答但紧握着的拳头早已出卖了他


“......啧,放心吧,答应前辈的事我从来没忘。”白顺焰正了正坐姿认真地说到


王杰希看着白顺焰真诚的眼神,一直提着的心也逐渐放了下来,但心中的疑惑却只增不减



“杰希,帮我个忙,好吗?”


“什么忙?”


“我要你帮我联系各大战队的人,打探他们的情况,尤其是兴欣的。”白顺焰答到


“原因?”


“荣耀已经被人盯上了,我们至少要找出谁是战友,谁是敌军。”


“你打算怎么做?”王杰希问到


“W集团虽然很强但我们这边也不差。”白顺焰神秘地笑道


“你......”王杰希看着他浓厚的黑眼圈瞬间就知道了这几天在俱乐部找不到他的原因了


“都不夸夸我的吗?人家可是很辛苦才拉来盟友的~”白顺言调笑道


“滚,快去睡吧,万一你哪天猝死了,我可不知怎么办......”王杰希的感动和错怪他的愧疚瞬间收回


“是是是,晚安啦,杰希大神~”白顺焰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后就离开了王杰希的房间


“好好说话!”


“是!杰希大大~”


“滚!”王杰希作势挥拳


“好嘞,马上!”白顺焰笑嘻嘻地溜出了房门




“幼稚鬼......”王杰希送人离开了房间后转过身正嘀咕着却看见了椅子上被主人遗忘的西装外套“......”


“都快三十岁人了,记性还是那么差....  ”王杰希拿起被好友遗忘的外套仿佛看到了当年那个丢三落四的大咧咧少年






王杰希和白顺焰是第二赛季时在微草青训营认识的


两人认识的机缘恰好也是被白顺焰遗忘的一件外套







八年前,


王杰希默默地拿起被主人遗忘在训练室的神秘外套,思考着要怎么处置它


“杰希?怎么了?”路过的林杰看王杰希睁着一双大小眼盯着一件外套发呆忍不住问到


“它被人忘在训练室了。”王杰希指着外套答到“我在想要不要带它去找主人。”


“哦,好,你慢慢想。”林杰对于他的神奇的思维运转已经习惯了




最终,王杰希没机会想出结果


因为外套的主人回来找它了



“兄弟,谢谢啊!我找了它好久,原来是忘在了训练室啊!”那天,白顺焰是这么说的





第二天,


一本笔记本被遗落了



第三天,


一个墨绿色的文件夹


……


一个月后,


“叩叩”


“来了!”白顺焰的声音从房内传来“杰希,是你啊!我又忘了什么?打个电话让我去你那拿就好嘛,不必那么麻烦你。”


王杰希默默的将一部手机递给他


“诶诶诶!我没带手机回来吗?!”


“你才发现?”王杰希一脸冷漠地说到


“我落哪儿了?”


“我房间。”


“幸好有你啊~杰希!”白顺焰扑向王杰希说到


“松手!”





后来,王杰希出道了;白顺焰回家了




王杰希在荣耀职业联盟里闯荡,


白顺焰回家上大学读了金融和管理



王杰希带领微草争斗唯一的宝座

白顺焰负责八面玲珑和各路周旋


两人一个台前,一个幕后;成就了一支豪门战队—微草


并肩而行,走到了第十一赛季







白顺焰轻哼着不知名的曲调穿过走廊,回到俱乐部里属于他的那间休息室


“咔”他从口袋里掏出钥匙开了门锁却只推开了一个刚好的位置快速地进了房间


“铃……铃……”铃声十分恰好的响起


“啧,麻烦。”白顺焰瞄了一眼备注轻道一声后接通了电话






“算的挺准的啊,张少爷。”


电话那头的人轻笑一声说到:“白少爷,您这是冤枉啊,与我无关啊~”


“呵呵。”


“算了,说正事。”


“说。”


“后天下午3.00,G市。”


“知道了。”


“我说,白少爷,您别对我那么大意见嘛,毕竟大家都是一条船上的人了~”


“哼。”


“喂喂,你什么意思啊你?计划又不是我定的,有意见你对他说去”

评论 ( 24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