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瞳

我们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

荣耀(12)

纠结……

——————————————————————

2025年8月12日,


X市,虚空俱乐部


“李队,现在就是那么一个状况,您看怎么解决?”老板看着两人的脸色小心翼翼地说到“对方本来还准备安排两个主力进来,我推了但这个推不掉啊……”


“来者不善啊”李轩翻弄着文件夹里的几张纸无奈妥协到“罢了,让他进队吧。反正指挥权还在我们手里,应该不会出事。”


“不过我们还是要做些准备,至少不能让他占据主动权……”吴羽策说到


李轩抬头看他问到“阿策有什么主意吗?”


吴羽策嘴角勾起一个弧度幽幽地说出了自己的计划




五分钟后……


李轩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说到“阿策,你什么时候那么心脏了?”


虚空老板和经理疯狂点头赞成李轩的话


吴羽策朝他们挑了挑眉,笑着说到“怎么?让他们“知难而退”不就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了么?”


“是是是,都听副队长大人安排!”三人心里开始为那位不知名的空降队长默哀










K市,机场


“队长,我们等你回来!”邹远带着百花队员向于锋告别


“放心吧,我绝不容许任何人玷污我们的荣耀”于锋拉着行李箱对众人说到


“百花我们会守住的。”邹远郑重地说到


“嗯,我相信你”











G市,蓝雨俱乐部


“恭喜你呀,成为联盟现下年纪最小的选手。”喻文州收起那份签好的合同温和地笑了笑


“恭喜小夏正式成为我们蓝雨的一员!”卢瀚文兴奋地拉起墨熠夏的手说到


“……前辈?”墨熠夏眨了眨眼唤到


“诶诶诶?!”第一次被人叫前辈的卢瀚文愣了愣


墨熠夏看着表情凝固的卢瀚文忍不住笑出声


“哈哈哈哈瀚文哪你还是太年轻了哈哈哈哈”黄少天毫不客气的嘲笑传进卢瀚文耳中


卢瀚文看了一眼会议室里笑的东歪西倒的众人瞬间就明白了这场恶作剧“小夏!你学坏了!”


“黄少”墨熠夏利落卖了幕后主使






喻文州看着打打闹闹的众人无奈地笑了笑后趁众人不注意悄悄地溜了出去。


“喻队”刚出会议室就看见毫不在意形象的墨焕清走了过来


“墨总”喻文州朝他点了点头算打过招呼


“抱歉啊,给你们添麻烦了”墨焕清七分歉意三分无奈地说到


“不会,熠夏是个很好的孩子,无论技术还是心态。若真能帮到他,我乐意至极。”喻文州轻轻摇了摇头


“没让他知道电话的事吧?”


“我只和少天还有阿轩说了,他应该不会知道”喻文州答到


“那就好”墨焕清松了口气说到


“墨总,冒昧问一句,你和熠夏是什么关系啊?我看你很照顾他。”


“堂兄弟”墨焕清想了想又说到“别老墨总墨总地叫我了,叫我焕清就好”


“那你也叫我名字便好”喻文州应到


墨焕清点了点头又开始说到“文州啊,你看咱们这俱乐部是不是该翻新了还有这队服设计也太随便了吧不行我得找个设计师重新定制一套,对了听熠夏说你们的宿舍还是两人一房?这太简陋了我大蓝雨怎么能连正选队员一人一间房也做不到还有休息室也太小了另外你们平时用的硬件设备是第六赛季到现在了吧需不需要我替你们换好点的设备?网速够快不?食堂伙食呢?……(省略1000字)

————————————————————————

喻文州:我太难了



看,喻队那么难,给个红心蓝手评论不过分吧?

评论 ( 16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