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瞳

我们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

荣耀(7)

2025年8月8日,下午2.40,公会部门


“不错嘛,熠夏”黄少天双眼闪着光“有没有兴趣做职业选手?来我们蓝雨青训营啊!你看看我们蓝雨……”


墨熠夏低头看了看表说到“我去找焕清哥”


“他和队长在会议室”郑轩打了个哈欠“我们陪你过去?”


“谢谢”墨熠夏点了点头道谢


“熠夏熠夏,你几岁开始玩荣耀的啊?”卢瀚文看着墨焕清手中的首版卡问到


“九岁”墨熠夏回答到“卡原本是哥哥的”


“你哥哥现在不玩荣耀了吗?”徐景熙问到


“很少”








同一时间,会议室里,


“我明白了”喻文州点了点头对电话那头的人答到“我会和少天他们说的”


“抱歉,熠夏就麻烦你们了”电话里的女人满是歉意和恳求地的说到“有什么需要和焕清说就好,熠夏的情况除了医生就他最了解”


“我先问问他自己的意愿,如果他不愿意……那么这个忙我们可能帮不上了”喻文州强调到


“没关系,本来就是以他为中心,他不愿意的事,没人能逼他,包括我”女人不容置疑地回答


“谢谢”


“该说谢谢的是我,喻队长”女人回答到


“不,我是谢谢你们帮我们解决了蓝雨的困境”


“喻队长,你明白我们是有目的的”


“我明白,我们会尽力而为”


“谢谢”















W市,雷霆俱乐部


“小戴?”


“小戴,小戴”位置在她左手边的方学才用手肘推了推发愣的戴妍琦


“啊?队长说什么了?”戴妍琦回过神来悄悄地问到


“队长叫了你好几次了”


“小戴,怎么了?”肖时钦问到


“没事没事,队长你们说到哪了?”戴妍琦连忙回答到


“没事就好”肖时钦也不再追问“













B市,皇风俱乐部


“队长,我们以后会不会也像贺武,昭华那样被迫解散啊”


“……我不知道”田森回答到“但只有皇风一天还没解散,我们就该继续为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努力”


“说什么呢?皇风可是和霸图蓝雨一样从第一赛季开始就存在的,哪有那么脆弱?”沈万河拍了拍他的肩说到


“下个赛季,我们不但要进季候赛,还要努力拿下属于皇风的第一个冠军!”


“皇风,加油!”田森将手伸出放到中间看着众人喊到


众队员也纷纷将手搭上去同声喊到“皇风,加油!”













Q市,某座别墅


“少爷,老爷心情不好……您看?”管家战战兢兢地敲了敲董逸的房门


“又摔了多少东西?”董逸抬了抬眼皮习以为常地问到


“……”管家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说出答案


“行了,我知道了”董逸挥挥手让人离开“去做你该做的,我来处理”


“是,少爷”管家如蒙大赦逃命似得离开了董逸的房间


董逸合上书本站起,悠悠地走向董曦的房间






“父亲”董逸敲了敲门唤到


“进来”


董逸推开房门看着满地狼藉暗暗叹了口气


“董逸,你不是说万无一失的吗?这就是你说的万无一失?”董曦黑着脸问到


“我确实安排好了,但谁能想到张琛那个搅屎棍会突然横插一脚”


“你不是安排了打手吗?”


“墨焕清的人跟着,我敢动手吗?”董逸答到


“墨焕清?那家伙又在打什么主意?”董曦皱眉问到


“估计也看上荣耀了”董逸答到“不过没关系,至少证明了我们的计划是对的”


“蓝雨这块是不用想了,微草有白顺焰,兴欣有唐伯森,只剩霸图和轮回了”董曦喃喃到


“轮回和霸图难啃,我建议从嘉世,呼啸,虚空和烟雨这几家下手”董逸提议到


“你去安排,不过轮回可有很多双眼睛在盯着”董曦嘱咐到“别为了芝麻丢了西瓜”


“明白”


——————————————————————————

这章较短,主要是感觉停在这里是最好的……


求红心蓝手评论ฅ'ω'ฅ

评论 ( 5 )
热度 ( 38 )

© 景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