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瞳

我们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

荣耀(5)

2025年8月8日,正午12.45


G市,某家奶茶店里


“两位帅哥!”一个穿着西装的青年拦住了替全队带奶茶的宋晓和徐景熙礼貌地问到“请问能和你们问个路吗?”


“嗯?可以啊”徐.乐于助人.景熙点头答到


“呼,请问你们知道蓝雨俱乐部该往哪儿走?”青年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问到


“你找蓝雨俱乐部?”徐景熙脑中瞬间浮出无数种猜想“你是记者?”


“不是啊”青年诚实地摇头


宋晓接着问到“青训营新生?”


“不是,我约了人在蓝雨俱乐部见面”青年解释到


“哦,你往前走一百米再向左转然后在第二个路口右转然后直走五十米左右再右转然后左转就看到了”徐景熙警惕地说了个绕远的路线


“哦哦,好,谢谢你啊”青年向两人道谢后对身后的少年说到“问到了,走吧”


“……焕清哥,你先去吧”墨熠夏抬头看了看天空,声音有些颤抖似乎在憋笑“我买杯奶茶”


“哦,好,我先过去等你”墨焕清点了点头然后对宋晓和徐景熙笑了笑就潇洒地离开了









“宋晓,徐景熙”


待墨焕青走远后墨熠夏嘴角扬起一抹微笑叫住了坚定地认为墨焕清是某家记者并准备赶回蓝雨和他们的心脏队长商量对策的两人


“你们是谁?”


“不是记者”墨熠夏顿了顿补充到“也不是狗仔”


“那是……粉丝?”宋晓恍然大悟地肯定地点头


徐景熙也赞同地说到“嗯,一定是,你们是要签名吗?还是合照什么的?”


“……”


“你要谁的?队长还是黄少?”宋晓拿出一叠签好的照片问到


“这是什么?”


“哦,这个是第六赛季时有一次我们被粉丝堵了两三个小时,为了避免同样的事发生公关就准备了这个,方便脱身”宋晓分别拿出两张喻文州和黄少天的签名照递给他“呐,这四张都是队长和黄少亲笔签的,帮忙转交一份给他”


“……”墨熠夏心情复杂地看着手里的签名照


“走了,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们蓝雨会加油的”徐景熙心情极好的笑着和墨熠夏道别“还有替和他说声抱歉”


“你们误会了”墨熠夏将四张签名照收起解释到“我们是来找季老板的”


“找老板?”两人愣了愣很快就想起昨天季凯和他们说的事


墨熠夏老实无辜地点头


“你是蓝雨的新老板?”


“焕清哥才是”墨熠夏指着墨焕清离开的方向


徐.坑了未来老板.景熙:……


“那你……是律师?那么年轻的吗?”宋晓很快就接受了又问到


“不是”


“也不是……难不成你是那个要加入蓝雨的少年?”宋晓看着身高176的墨熠夏开始怀疑人生


墨熠夏反问到“蓝雨有新人?”


“那你是谁啊?”徐景熙问到


“负责看着焕清哥的”


“保镖?”


“……保姆或许更合适”墨熠夏想了想认真地回答并再次询问到“所以蓝雨怎么走?”


“你直接和我们回去就好了啊?”两人误以为他是担心墨焕清便解释到“虽然绕远点但是那确实是去蓝雨的路”


墨熠夏一言难尽地看着他们“焕清哥能把自己丢了”


“向前走五十米左右再然后右转再往前走一点就看到了”宋晓没法理解什么“叫把自己丢了”便干脆地告诉了他去蓝雨的捷径


“谢谢”墨熠夏礼貌地道谢并好心地提醒他们手上还拿着冰淇淋“还有冰淇淋要融了”










五分钟后,蓝雨俱乐部休息室


“宋晓!惊喜儿!你们终于回来了”蓝雨众人看着带着冷饮走进来的两人仿佛见着了救世主


“我说你们怎么去那么久啊?”冰淇淋都融了……”两人赶在黄少天停不下来之前打断了他


“我们刚才遇见了那个新老板!”徐景熙将方才的事给众人简单地说了说


……………………


“所以你们也没见到那个董事长的儿子?”卢瀚文放下已经空了的塑料杯好奇地问到


“没有而且他的保镖似乎完全不知道这事”徐景熙不肯定地说到


“压力山大”郑轩瘫在懒人沙发上嘀咕到


“好了好了,反正一会就能见着了”喻文州看了看表将垃圾扔进垃圾桶说到“走吧,去会议室”














会议室,


“季老板,幸会”墨焕清得体地向季凯伸右手


“您就是墨总,久仰大名。没想到您本人那么年轻啊”季凯回握称赞到“真是年少有为”


“过奖,他是墨熠夏”


“幸会”季凯朝他们伸手


“季老板”墨熠夏向前一步握了握季凯的手后有退回墨焕清身后


季凯拉开了两张椅子对他们说到“两位坐下谈吧”


“谢谢”两人礼貌地道谢






“叩叩”


“请进”季凯对门外人说到


“季……老板”喻文州看了一眼坐在会议桌前的两人改了称呼


“哦,文州你们来啦”季凯意示站在最后的李远把门带上后开始为两方介绍“来,文州,这位便是墨总”


“您……”喻文州看清两人后愣了愣才把话接下去“冒昧问一句,我们是不是……”


“你你你不是那天在酒楼的那个谁吗?”黄少天可就没有那么镇定直接问到


“……嗯?酒楼?你是说27号那天晚上?”墨焕清仔细观察着几人的反应“


“你不是那天那个好心的大哥哥吗?”卢瀚文看着激动地墨熠夏问到


“你们认识?”季凯看着这场面问到


卢瀚文点了点头说到“那天队长他们醉了就是这个大哥哥帮忙扶你们上车的”


“那晚那些少爷一直拉着我们喝酒最后就是他给我们解围的”黄少天以极快的语速给把事情完完整整地给众人讲了一遍













2025年7月27日,8.00,XX酒楼


“喻队,这就不行了”董少似笑非笑地看着显然已经站不稳的喻文州“你……”


“我还有很多兄弟还没给喻队“敬酒”啊”


“黄队,来来来,再喝一杯嘛!”


“啧啧,小熙你可别吐啊,这酒很贵的,吐了多浪费啊”


“来来来,再喝一杯嘛”


“怎么了?这就醉了”


“哈哈哈”







“哟,你们这酒楼的清洁工是做什么的?怎么那么多垃圾啊?”墨焕清拿着红酒杯不急不缓地走进宴会厅


“你谁啊你?!你知道这是哪儿吗?!”在场的都不是傻子自然听明白了墨焕清的话


“这位先生,我是董逸”董逸面色不善地问到“敢问先生有何指教?”


“没什么,只是想带几个人走”墨焕清笑眯眯地回答


“哦?”


“这酒是你自己带的吧?不错”墨焕清打量着董逸“董逸,你是董启叔的孙子吧?”


“你认识我爷爷?”


“人,我带走了,几位少爷慢慢玩吧”墨焕清挥了挥手几个穿着黑色西装的青年立马向前将蓝雨众人扶走


“你!”先前那名戴着耳钉的青年正欲拦着他们却被董逸拦下了




“您连名字都不报便想把我们的客人带走,这是不是有点过了呢?”一直在一旁看热闹的棕发蓝眼年挡着一行人的去路


“D集团董事长张森家的少爷?”墨焕清显然有些意外

“不错,我是张琛”张琛笑着问到“敢问先生大名?”


“墨焕清”墨焕清有些头疼地朝张琛举杯


“幸会”张琛同样举杯回应


“张少爷,人,我可以带走了么?”


“难道您不想知道他们为何出现在此吗?”张琛不答反问


“张小少爷,咱们打开天窗说亮话,您想要什么?”


张琛微微一笑问到“换个地方谈谈?”


墨焕清看了他一眼淡淡地吐出一个字“人”


“请”张琛侧身让黑色西装的青年们扶着蓝雨众人离开并对他


————————————————————————————

评论 ( 5 )
热度 ( 5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