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瞳

我们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

荣耀(3)

【荣耀职业选手群】


全透明:然后呢?

王不留行:他们估计喝了吧

花繁似锦:那为什么还撤了全部投资?

一叶之秋:是啊,喻队他们不都喝了吗?

流云:之后发生了什么我就不知道了,宋晓哥

            他们让我先走,去找季老板

鸾辂音尘:先别管后来发生什么了,现在微博

                   上都开始在猜测蓝雨什么时候宣布

                    解散了

叶下红:贴吧已经在说你们蓝雨人会转会去那

                支队伍了

叶下红:现在微博热搜全是你们 @流云

叶下红:[图片] [图片] [图片]

流云:我现在去办公室找季老板

风城烟雨:快去吧

君莫笑:@所有人 都和公关部说一声如果有

                 接到媒体追问这件事都先保持沉默

一枪传云:好

王不留行:说了

大漠孤烟:嗯

落花狼藉:好,我知道了

逢山鬼泣:明白








当卢瀚文拿着手机跑到办公室时恰好几人似乎谈完了“队长黄少!你们快看!”


“瀚文,慢点”喻文州扶住险些跌倒的卢瀚文问到“怎么了?”


卢瀚文点开了微博热搜榜,将它递到喻文州手中


#昔日豪门战队 解散#


#蓝雨队员今后何去何从#


#W集团与D集团正式宣布解除于蓝雨的合作#


#W集团与D集团占有蓝雨85%的投资#


#继嘉世后又一豪门战队陨落#


#再见了,蓝雨#


#蓝雨 霸图 三零一度 解约#


“他们都在胡说八道什么啊?真是的真是的小卢你千万别听他们胡说八道,我大蓝雨哪有那么脆弱诶对了小卢你吃了早饭没大清早的我和队长都还没来得及吃早饭呢就被季叔叫来了本剑圣都快饿扁了”


“瀚文,没事的”喻文州一如既往地微笑安慰到


“队长,黄少,小卢!”郑轩和李远提着两个饭盒走过来“训练时间快到了”


“去准备训练吧,我和少天吃完早饭就来”喻文州拍了拍卢瀚文的肩


“是,队长!”卢瀚文收起手机乖巧地去往训练室


“压力山大……”郑轩看着卢瀚文走远了才问到“怎样了?”


喻文州拿着还温热的饭盒苦笑着摇头


黄少天坐在长凳上静静地吃着郑轩给他带的早饭,一言不发


“……压力山大啊……”郑轩叹了口气


“别那么悲观,季叔在找新的投资商,还没绝望”喻文州轻声说到“外界的事也有公关团队会处理,用不着担心”


“但现在真的会有人肯接手吗?昨天是烟雨和皇风,今天霸图和三零一度,听王队说微草也有几家想解约了……85%真的能找到吗?”李远不安地说到


“……”


——沉默,这个问题谁也无法回答 ,至少现在没人能回答


“不说这个了,这个赛季申请进入联盟的新队伍会是谁啊到现在似乎还没收到消息诶看起来是个喜欢搞神秘的队伍不过不管怎样下赛季的冠军一定是我们蓝雨的!你们说是不是?”黄少天发挥他的话痨本色成功地打破了沉重的气氛


“黄少说的对,我还没拿过冠军呢,第十一赛季冠军一定是我们的!”李远愣了愣立即提起斗志回应


“是是是,虽然压力山大,但冠军一定是属于我们蓝雨的!”郑轩伸了个懒腰说到


“那么,为了我们的冠军,开始训练吧!”喻文州站起身笑道


“走走走,去训练了!”黄少天一手拎着空饭盒,一手拉着看起来懒懒散散的郑轩往训练室的方向走去“轩仔,我们好久没PK了,训练完了jjc啊!”


“黄少,你饶了我吧!”郑轩悲伤地哀嚎


早晨的阳光温暖却不刺眼,训练室里他们穿着蓝雨队服毫无怨言地重复着沉闷枯燥的训练


——只为了他们的信仰,为了他们的荣耀











同一时间,G市的某家快餐店


“熠夏,你在看什么?”青年将餐盘放到一个少年面前问到


“微博”墨熠夏收起手机答到


“哦,你说蓝雨战队的事啊,我也看到了”青年显然习惯了少年简短的回答“怎么?你有兴趣?”


“……嗯”墨熠夏点了点头


“那你说……等等,你说什么?!”青年似乎被墨熠夏的回答吓到了,不可置信地看着他


“很奇怪吗?”墨熠夏看着他夸张的反应问到


“不不不,不奇怪,我马上给叔叔打电话”青年连忙掏出手机


“他会同意吗?”墨熠夏问到


“熠夏,如果叔叔不同意的话,那么明天绝对是世界末日了”青年认真地拍了拍他的肩“不过我想知道你为什么会有兴趣?”


“……因为,我很喜欢他们”墨熠夏打开了手机锁屏认真地说到“尤其是他”

——————————————————————————

✔️主要的原创人物已全部登场

求红心蓝手评论~

评论 ( 8 )
热度 ( 52 )

© 景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