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瞳

我们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

荣耀

试水,如果有人看就继续写下去

时间线:第十赛季夏休期,世邀赛后

*假设世邀赛国家队止步八强(但是并非国家队众人的实力问题

 ===============================


2025年7月26日,晚上8.30

H市,上林苑小区


“铃……铃……”


唐柔右手拿着毛巾随意地擦了擦湿漉漉的短发,左手接通了电话


“喂,爸?”


“小柔啊,你还要继续待在杭州吗?”唐伯森疲惫的声音传出


“爸,你不用劝我了,我真的很喜欢荣耀,我不能也绝对不会在这段时间走的”唐柔放软了声音回答


“唉,那你照顾好自己,要是想回来了,爸爸随时可以去接你”唐伯森深知女儿的脾性,唯有叹气道“爸爸尽量会帮你,不过这次我怕是也帮不上多大的忙了”


“爸,谢谢你”唐柔感激地回应


“早点睡吧,晚安”唐伯森微微扬起嘴角道


“爸,晚安”


“嘟——嘟——”











Q市,霸图俱乐部,会议室


“韩队,这……”霸图老板陈霆将赞助商的信函和几份报纸杂志摊在会议桌上


“……总共几家?”韩文清脸色铁青地问道


“两家,不过还好情况不算严重,如果能在新赛季开始前拉到新的投资商就不成问题”陈霆脸色也不好“不过现在……他们怕是会有意为难了……”












S市,轮回俱乐部


“楚经理,这不太好吧?”江波涛推了推梁上的眼睛生硬地问道


“这一个星期内队长已经拍了八九个广告代言了”方明华少有地动怒“这样下去我们下个赛季怎么打?!”


“就是,这样三天两头的飞来飞去的,队长还怎么训练?我们是电竞选手,不是明星模特!”


“我能怎样?赞助商说了,如果不接就马上撤回所有投资?!”楚航将手上的信函甩到地上吼道



此话一出,会议室瞬间静了下来



“妈的!”孙翔骂了一句就转身离开了会议室














B市,微草俱乐部


“王队,借一步说话”微草老板白顺焰拿着两杯热饮料走进训练室


王杰希低头看了看手腕上的表对微草众人说道“好了,今天的训练就到这里,今晚都早点睡,明天早上七点集合,解散!”


微草众人看了看站在门口的老板又转头看了看王杰希,虽然不安却依然遵守王杰希的指示收拾东西回到宿舍


“王队”白顺焰将手中的热牛奶递给他“晚上了,喝咖啡会睡不着的”


“……怎么了?”王杰希接过热牛奶问道


“没什么,只是最近有几个赞助商有停止合作的意向”白顺焰抬手喝了口牛奶道


“情况很糟吗?”


“还好,不算太糟”白顺焰看着王杰希眼底下的乌青问道“杰希,你不要太放在心上,下一届我们赢回来就是了”


“……我没事”王杰希声音有些沙哑


“唉……你啊……”白顺焰叹道“最近圈子挺乱的,你多注意孩子们的心情,你自己也要照顾好自己,要是累了就出去走走,散散心,这里有许斌看着短时间不会有问题的”


“我知道了”


“好了,早点睡吧”白顺焰一口气喝完杯子里的牛奶拍了拍王杰希的肩道















G市,蓝雨俱乐部,会议室


“叩叩”


“季叔?怎么了?”喻文州开门对来人问到


“文州啊,我可以借你们一点时间吗?”季凯问道


“可以,请进”喻文州看着季凯疲惫的神情有些担忧地侧身让他进入问道“您没事吧?”


季凯苦笑着摇头


“季叔,坐这”黄少天替他拉开了一张椅子“你怎么了?怎么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


“少天”喻文州及时阻止了黄少天继续说下去


“明天晚上有一场饭局,是W集团新任董事长和他们新任总经理邀请的,说是要见个面谈谈投资的事”季凯对会议室里的蓝雨众人说到“这本来不关你们的事,不过这次他们特别指明了要蓝雨正选队员全员出席”


“全员?”喻文州抓住了重点


“是”季凯苦笑着回答


“就是说小卢也要去”徐景熙皱了皱眉


“小卢……你如果真的实在不想去的话,我替你编个借口?”季凯看向卢瀚文


“我……我没关系的”卢瀚文也早已不是什么也不懂的孩子,如果随随便便就能推掉的话那么季凯早就替他推辞了,何必特意过来问呢?


“那好,你们准备准备吧,明天晚上7.00”季凯补充到“不用太担心,我会带些人一起去,应酬什么的交给我就好,你们只需要露个脸”


——————————————————————————

评论 ( 22 )
热度 ( 94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瞳 | Powered by LOFTER